今天也有多吃饭吗

随时跑路。

新故事,依然是我最爱的狗血剧情。

  

祺鑫:演员×经纪人(直扳弯)

马:我从来都不想成为大明星,我只想做你的大明星。

丁:我不做星星,我要造一颗属于我的星星。

  

源轩:老板×歌手(非典型包养-无肉体关系)

源:他看向我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。

轩:梦想和家人之间,他给我了第三种选择。

  

文严文:模特×服装设计师(性障碍和女装癖)

文:看到他我才知道原来我也有欲望。

严:他说他要给我买好多好多漂亮裙子。

  

贺:你看这个世界充满了爱,可我只想要自由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2396)

  1. 共20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